路虽远行则必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交易服务营商环境获赞誉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9 12:38

近日,地铁集团、东丽区住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座谈交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工程交易处、公共服务处等相关处室参加座谈。地铁集团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年来在我市地铁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中,为其提供的悉心指导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尽职责心系企业 共兴建和谐地铁”锦旗。东丽区住建委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重点项目交易中提供的支援与保障表示感谢,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面对项目交易突发状况时的迅速反应、紧密配合、高效处置表示高度赞赏,并赠送“热情服务尽职尽责 依法办事高效清廉”锦旗。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营商环境,优质高效服务市场主体是交易中心职责所在,大家的认可和支持是交易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动力和源泉。2023年,交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以电子化平台、制度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立足公共服务定位,不断完善软硬件配套服务,优化交易服务流程,强信心、勇担当、提能力、善作为为各方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