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2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按照“三个更好统筹”的重要要求,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心组织即将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新征程上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对党无限忠诚、国家无限热爱、对人民无限热忱,在本职岗位上发扬“螺丝钉”精神,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努力在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上走在前列,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自觉“上紧弦”“拧紧扣”,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持续筑牢信访维稳、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重要阵地,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斗争、攻坚克难,增强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聚力聚焦“十项行动”,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积极作为,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工作落实,以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