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4

市政务服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承担的政务服务改革、营商环境建设职责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要在率先学习、率先领悟、率先实践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的重要抓手,找准职能定位,自觉融入大局,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见效。要时刻关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领域前沿动态和行业标杆,善于汲取各地区先进经验,结合天津实际大胆探索、敢闯敢试,着力推动事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基础上,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研透,尽心竭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