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暨2023年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9 15:5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实施《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落实宪法宣誓制度,近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2023年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活动。市政务服务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2023年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在监誓人的监督下进行宪法宣誓。领誓人面向国旗站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他9宣誓人在领誓人身后整齐站立,跟诵誓词,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会议指出,举办宪法宣誓活动,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具体体现,既是一份庄严的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牢记誓词,以责履誓、以行践诺,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十项行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还组织开展法律知识测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