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际视野 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发展——市政务服务办举办标准化专题培训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1 19:17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天津市标准化条例》,助力提升标准化对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积极作用,近日市政务服务办邀请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标准化研究室孙彩英主任开展题为“标准化基础知识、发展趋势及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标准化基础知识、国际标准化发展趋势、国外社会管理标准化溯源、我国标准化支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国内标准化发展历程和具体案例,又有国际标准化工作前沿内容,指导性和实践性都非常强,对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很有启发。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