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部署要求,329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奋进力量,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政务服务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委、纪委班子成员以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委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3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实抓细纪律教育;积极践行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理念,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以实干出实绩,树牢正确政绩观,只争朝夕,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政务服务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