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革命传统 激扬奋进力量 市政务服务办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3 1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42日,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发扬革命传统 激扬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追随总书记足迹重温历史伟绩、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和肃穆的心情,紧跟讲解员步伐,依次参观了序厅、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六个展厅,回顾党领导人民军队取得平津战役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展览中的电文手稿、军事沙盘、史料照片,真实而震撼地再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岁月,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浴血奋战的烽火荣光。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利用主题党日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的能力细化的措施确保的效果进一步做好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