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第三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解读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11:52

322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第三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解读会议,研究部署相关落实工作。市政务服务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市政务服务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第三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务服务办、市发展改革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围绕“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和“优化公共服务”第三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和检验标准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履行好示范创建工作责任。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不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依法履职的能力扎实开展好示范创建活动为我市在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选中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机关有关处室和单位、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部门和各区政务服务办、网格化管理中心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