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保障处综合服务中心政通信息商务中心 联合党支部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4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运行保障处综合服务中心政通信息商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以学习党史为抓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从身边小事做起,一件接着一件干,用心用情解决中心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控风险我担当。从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入手,多措并举加强大厅安全管理。新年伊始,针对EPS电源老化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组织排查并更换了政务服务中心老化EPS电源299块。全面梳理排查中心监控点位393处,增加监控点位8个,对故障摄像机、显示屏和磁盘进行了维修更换,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提高了中心整体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服务中心全面开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防控常态化,铸牢防线不放松。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组织中心进驻人员1000余人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为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健康,加强督导检查,落实食堂工作人员日常防疫要求,严把食堂进料防疫关,丰富菜品品种,提升菜品质量,不断提升中心食堂的服务水平,得到了进驻部门的好评。经过反复论证,在三楼楼顶加开了八扇窗户,有效解决了自大楼落成以来就困扰多年的不通风问题,改善了大楼整体空气质量,真正把群众的“身边事”办实、办好、办到位。


 


优化大厅办公环境,提升办公服务效能。为给办事群众和周边居民创造更优美环境,对政务服务中心前广场废弃的喷泉水池进行改造,种上月季花,在节约能源的同时进一步美化了周边的环境。为减少中心全面开放后办事人员等待时间,经过充分调研,拆除了政务服务中心入口处的安检机。针对第一会议室顶灯长期不亮的问题,利用假日对第一会议室的顶灯进行了修缮,同时对三楼楼道开裂墙面进行了修补和粉刷,改善了会务和工作环境,提升了文明单位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