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举办提高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0

1021上午市政务服务办举办提高党性修养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所属各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专题辅导由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以“锤炼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党性修养和党的作风”“为何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深入浅出地讲清了锤炼党性修养与弘扬优良作风的辩证关系,明确了锤炼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的极端重要性主要着力点和相关路径、原理及方法。辅导授课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共鸣,达到了预期效果。

负责同志在辅导培训总结强调,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性锤炼作为一种追求,化作一种自觉,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在政治实践中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在修身养德中提升人格魅力;进一步加强纪律修养,在遵章守纪上厚植纪律观念;进一步加强作风修养,在锤炼作风中筑牢群众根基。

通过辅导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党性锤炼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平常,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不断增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智慧和担当,以昂扬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开创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事业新局面。


附件: